推 cleanwind:Apache ~~~ 08/06 22:52
推 PHP5:自己架阿 08/06 23:02
推 aquarianboy:真的預算不多的話,國外的空間其實不貴的 :) 08/07 00:02
推 cooltey:現在買空間真的好便宜,加上網域,人人都可以架網站XD 08/07 00:35
推 drlai:不嫌棄速度的話可以考慮國外..便宜又大碗(只差速度Orz) 08/07 10:08
→ drlai:國內的空間我覺得只有速度優勢而已= = 08/07 10:09
推 thitbbeb:順便問一下自己架的話,上傳速率25K/S左右夠嗎?= = 08/07 13:52
推 appleboy46:國內 一年 1800元 每個月 5g 流量 算不錯了 08/07 16:27
推 imphs:用GOOGLE似乎能找到幾個 自己有試過一個可以 都是國外的 08/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