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裝了CakePHP, 中文使用手冊上的"設定"的教學中有一個地方不了解 http://www.ezluk.org/Posts/chapter/4 就再第一節的最後四行: 你應該也注意到database.php檔內有個名為$test的連線設定。 填好此設定,接著在Model中放入下面的程式碼使用它 var $useDbConfig = 'test' ; 可以請問各位高手幾個問題嗎 1. 我在database.php檔案哩,怎麼沒有看到$test的連線設定? 2. 他說的「Model中」是講哪裡啊? 謝謝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6.35
kewang:1. 就是在$default的下面呀 2. 這個我沒有用耶,一樣可跑 08/12 01:10
wercc:阿,原來是之前被自己刪掉了,看到囉,謝謝喔 08/12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