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rcc (Wercc)
看板PHP
標題[請益] 請問CakePHP的設定問題
時間Sat Aug 11 23:42:01 2007
我裝了CakePHP,
中文使用手冊上的"設定"的教學中有一個地方不了解
http://www.ezluk.org/Posts/chapter/4
就再第一節的最後四行:
你應該也注意到database.php檔內有個名為$test的連線設定。
填好此設定,接著在Model中放入下面的程式碼使用它
var $useDbConfig = 'test' ;
可以請問各位高手幾個問題嗎
1. 我在database.php檔案哩,怎麼沒有看到$test的連線設定?
2. 他說的「Model中」是講哪裡啊?
謝謝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6.35
推 kewang:1. 就是在$default的下面呀 2. 這個我沒有用耶,一樣可跑 08/12 01:10
推 wercc:阿,原來是之前被自己刪掉了,看到囉,謝謝喔 08/12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