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PHP達人 小弟有個疑問想請教一下 假如小弟寫了支程式,執行時間較久 可能超過一分鐘(TIMEOUT已設為900秒) 那如果USER進入頁面的時候觸發了這支程式去執行 那USER可能就會等上一分鐘以後才會顯示頁面 那如果USER等不及了 可能等個10秒就按RELOAD 或是關閉瀏覽器 那這支PHP程式執行的情況會是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116
LisaShie:執行了什麼怎麼會這麼久?是讀資料庫沒弄好嗎?還是別的? 09/28 05:46
esyc:數百MB的資料庫備份...不是用SHELL來備份 09/28 06:03
esyc:寫成排程任務,由USER連上頁面後觸發 09/28 06:08
aptx1596:加個警告視窗,提醒使用者先去喝個咖啡再回來,如何? 09/28 06:08
esyc:囧...USER會那麼聽話的話,世界就沒那麼多災難了... 09/28 06:18
LisaShie:也許4178篇可以幫你 09/28 06:19
superGA:php也可以寫入排程 09/28 07:42
KC73:有人是用 pfsockopen 解決這問題的~ 09/2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