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用xoops2.2.4版。現在想換成2.0.X版本的 可是在移了資料庫候,不管怎麼弄,安裝好的XOOPS首頁都會變成空白。 我用下列幾種方法試過 1.將舊電腦的MySQL的data資料夾中的DB資料全部複製過去新電腦 2.將舊電腦DB資料匯出,再匯入新電腦的MySQL Xoops安裝的時候,table的前置字元也和舊的設一樣....可是為什麼無法顯示~~ 3.先把Xoops2.0.X裝好,全部也都設定好,連論壇模組也安裝。 然後把舊DB覆蓋過去新DB。結果也是首頁、newbb也變成空白 我作業系統是用win xp pro,apache伺服器 有人有遇過類似問題嗎?這問題可能出在哪,是資料表對不上嗎?可是我table的 前置字元有設成一樣的耶...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03.3
appleboy46:把後台錯誤訊息打開 09/2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