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73:自己更正自己..Firefox 底下也有 Web Developer 很好用! 09/28 15:01
※ 引述《aptx1596 (maddog)》之銘言:
: 最近在codejob版有po上自己的自介,
: 其中,我把過去曾義務寫過的網站都po上去~
: 兩個都無法通過鄉民的公審說~
: 大部分的問題我都聽得懂
: 只有一個人說我的網頁和firefox不相容~
用 Firefox 除錯, 是多麼快樂, 而且方便的事情, 怎麼不用 Firefox 發展,
然後再用 IE 測試就好呢?
(不過這和 PHP 關係不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