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ers (路人)
看板PHP
標題Re: [請益]如何將兩個表格顯示在同一個頁面
時間Fri Oct 5 19:31:09 2007
※ 引述《tonyshan (考試好多..)》之銘言:
: 最近才開始寫PHP
: 碰到問題滿多的
: 以下是我的問題
: A.php=>可以單選or複選表格的程式
: A.php──┬──>B.php(B表格)
: │
: ├──>C.php(C表格)
: └──>D.php(D表格)
: 要怎麼才能將兩個以上不同程式表格
: 顯示在同一個頁面上????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先確認一下
你的意思是你B、C和D表格都做好了
然後假設在A選擇了B和D兩個
他就會同時顯示在A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再往下看
不是的話請按←離開Q"Q
我自己是習慣用函數寫(function form_a, function form_b …)
假設先在A選擇了表格
然後進入判斷的程式
接著依照收到的訊息把相對應的函數呼叫出來就好了@@
有錯請鞭~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8.88
推 tonyshan:我的意思你是抓對,不過可以回答的再具體一點嗎 10/05 22:31
→ kyowinner:您不妨說一下哪邊不懂 要不他其實說蠻清楚了@@ 10/05 23:41
推 kasase:include吧? 10/0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