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nyshan (考試好多..)》之銘言: : 最近才開始寫PHP : 碰到問題滿多的 : 以下是我的問題 : A.php=>可以單選or複選表格的程式 : A.php──┬──>B.php(B表格) : │ : ├──>C.php(C表格) : └──>D.php(D表格) : 要怎麼才能將兩個以上不同程式表格 : 顯示在同一個頁面上????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先確認一下 你的意思是你B、C和D表格都做好了 然後假設在A選擇了B和D兩個 他就會同時顯示在A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再往下看 不是的話請按←離開Q"Q 我自己是習慣用函數寫(function form_a, function form_b …) 假設先在A選擇了表格 然後進入判斷的程式 接著依照收到的訊息把相對應的函數呼叫出來就好了@@ 有錯請鞭~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8.88
tonyshan:我的意思你是抓對,不過可以回答的再具體一點嗎 10/05 22:31
kyowinner:您不妨說一下哪邊不懂 要不他其實說蠻清楚了@@ 10/05 23:41
kasase:include吧? 10/0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