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 想問問看板上的強者... 現在我的iis6可以跑php了 不過他一定要跳出一個視窗說要輸入帳密才能讓我看到 不然就導向'HTTP 錯誤 401.1 - 未經授權:由於無效的憑證而拒絕存取' 囧 這算是小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是phpmyadmin在iis6下跑問題很大 第一次進入後沒有問題 但如果關掉視窗 , 之後改config.inc.php裡的$cfg['Servers'][$i]['auth_type'] 為 'http'的話.... 每次一進入http://我的網址/phpmyadmin時都會要求我輸入檔案存取權限 我已經確定我檔案權限有給'網際網路的guest了' 不過一直沒看法再看到親切的phpmyadmin.... 已經為這個煩惱一天了... 希望板上強者可以幫忙解決 感謝 (如有違反版龜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5.243
iFEELing:IIS 跑的身份好像不是 guest ? 10/12 00:40
daouze:有沒有設index.php? 10/12 07:52
Aeil:有設index.php 10/12 14:46
Aeil:可是從其他電腦連進來的都是'網際網路的 Guest 帳戶'阿 10/12 14:47
daouze:系統變數path有沒有設 10/12 19:18
opoepev:IIS裡好像有權限存取的設定~要注意一下~會不小心忘記!! 10/14 17:01
Aeil:謝謝 我找到原因了 原本的IUSER_ 下就有預設密碼我把它刪了. 10/2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