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il (光之創生者)
看板PHP
標題[請益] 在iis6上安裝php 與 mysql+phpmyadmin
時間Fri Oct 12 00:33:51 2007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
想問問看板上的強者...
現在我的iis6可以跑php了
不過他一定要跳出一個視窗說要輸入帳密才能讓我看到
不然就導向'HTTP 錯誤 401.1 - 未經授權:由於無效的憑證而拒絕存取'
囧
這算是小問題
比較大的問題是phpmyadmin在iis6下跑問題很大
第一次進入後沒有問題
但如果關掉視窗 , 之後改config.inc.php裡的$cfg['Servers'][$i]['auth_type'] 為
'http'的話....
每次一進入http://我的網址/phpmyadmin時都會要求我輸入檔案存取權限
我已經確定我檔案權限有給'網際網路的guest了'
不過一直沒看法再看到親切的phpmyadmin....
已經為這個煩惱一天了...
希望板上強者可以幫忙解決
感謝
(如有違反版龜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5.243
→ iFEELing:IIS 跑的身份好像不是 guest ? 10/12 00:40
→ daouze:有沒有設index.php? 10/12 07:52
→ Aeil:有設index.php 10/12 14:46
→ Aeil:可是從其他電腦連進來的都是'網際網路的 Guest 帳戶'阿 10/12 14:47
推 daouze:系統變數path有沒有設 10/12 19:18
推 opoepev:IIS裡好像有權限存取的設定~要注意一下~會不小心忘記!! 10/14 17:01
→ Aeil:謝謝 我找到原因了 原本的IUSER_ 下就有預設密碼我把它刪了. 10/2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