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isme ()
看板PHP
標題[請益] exec執行外部程式的問題
時間Sun Oct 14 02:02:03 2007
請問一下
我寫了一個exec呼叫外部程式,程式碼如下
<?
system("Projec2.exe");
?>
projec2.exe做的是把字串寫入檔案
不過執行後檔案卻沒有被寫入
想請問是為什麼?
謝謝回答
ps執行的環境是在xp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6.75
推 Uihc:試試把cmd.exe的權限打開...我今天剛學會的 10/14 04:04
推 pinkisme:請問一下該怎樣打開 囧rz 10/14 09:36
推 KJD:建議使用完整檔案路徑 10/16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