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寫了一個exec呼叫外部程式,程式碼如下 <? system("Projec2.exe"); ?> projec2.exe做的是把字串寫入檔案 不過執行後檔案卻沒有被寫入 想請問是為什麼? 謝謝回答 ps執行的環境是在xp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6.75
Uihc:試試把cmd.exe的權限打開...我今天剛學會的 10/14 04:04
pinkisme:請問一下該怎樣打開 囧rz 10/14 09:36
KJD:建議使用完整檔案路徑 10/16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