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向先進們請益 今天發現 在appach的log資料夾裡的一個error.log的檔案大小居然大到有點誇張。 一個error.log就吃了18g~"~ 本來要把那個error.log刪掉,可是作業系統不允許刪除。 (把apache跟mysql都關掉也是一樣。) 我是想拿軟體來砍那個log檔。 可是擔心會砍完後會發生重大危機。比如..appach壞掉之類的。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會比較適當呢? 補充:一個月之前有玩xoops跟phpbb。    apache 是2。 那,有請先進們替在下解答囉.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7.94
averywu:囧 18G的 error.log.... 試試 true "" > error.log 10/16 17:26
myans:指的是清空log檔嗎? 如果是的話,剛試著打開log檔是打不開的 10/16 17:33
myans:重開機在試試~~  感謝。 10/16 17:34
myans:不能清空~"~檔案太大了~"~剛可以刪耶,可是刪完又出現了~"~ 10/16 17:39
buganini:OS? 10/16 17:50
myans:win 2003server 10/16 17:50
buganini:按shift+delete咧? 10/16 17:50
myans:一樣耶。~~謝謝 10/16 17:51
buganini:首先你要有權限去刪他喔..administrator blah blah.. 10/16 17:51
myans:顯示無法刪除 。那我用軟體殺log檔應該不會有事吧? 10/16 17:52
myans:我的是最高權限了 ~謝謝。 10/16 17:53
buganini:就我所知 刪掉是不會有事的 刪不掉應該是被lock住了 10/16 17:54
myans:刪了。感謝~  http://0rz.tw/5f0rH 這套軟體還不錯喔 10/16 18:01
buganini:這個讚啊 科科 10/16 18:05
yukang:先把 apache 關掉,再把該檔刪除. 10/16 18:12
aqzb:改 apache 設定 不要有 err log ? 10/17 00:12
marcoyan:應該是你的 crontab 沒有動作吧,要不然log是會定期清的 10/1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