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80923 (Dotty)
看板PHP
標題Re: [請益] 剛加入web程式的新手
時間Sat Oct 20 11:20:28 2007
※ 引述《a880923 (Dotty)》之銘言:
感謝推文的版友
我有試出來了
這樣 <form name="form2" style="display:none" method="post" action="">
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
web程式好像沒有這麼多所謂的"動作"
我的意思是 我今天想做一個button
然後click點擊之後
剛剛那個form2的 style="visibility:hidden"
會變成style="visibility:visible"
以前的作法.net是在設計視窗裡, button點擊兩下就會自動產生動作,
然後再去輸入相關執行的指令即可
那請問現在該怎麼作?
在php的動作裡, 好像只有POST和GET
另外, 表單 在php裡 是不是傳送的基本單位阿?
這部份我看書一直稿不太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9.186
推 LPH66:那要用javascript 10/20 11:59
推 myans:可以考慮用ajax或javascript去搭配php使用。 10/21 01:58
推 a880923:那vbscript可以嗎 10/21 06:39
推 myans:應該可以吧,沒試過~"~ 10/21 17:10
推 myans:如果你很熟vb的話,你可以用微軟的工具寫asp.net。參考 10/21 17:13
推 hwakeye:vbscript只有IE吃 10/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