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880923 (Dotty)》之銘言: 感謝推文的版友 我有試出來了 這樣 <form name="form2" style="display:none" method="post" action=""> 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 web程式好像沒有這麼多所謂的"動作" 我的意思是 我今天想做一個button 然後click點擊之後 剛剛那個form2的 style="visibility:hidden" 會變成style="visibility:visible" 以前的作法.net是在設計視窗裡, button點擊兩下就會自動產生動作, 然後再去輸入相關執行的指令即可 那請問現在該怎麼作? 在php的動作裡, 好像只有POST和GET 另外, 表單 在php裡 是不是傳送的基本單位阿? 這部份我看書一直稿不太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9.186
LPH66:那要用javascript 10/20 11:59
myans:可以考慮用ajax或javascript去搭配php使用。 10/21 01:58
a880923:那vbscript可以嗎 10/21 06:39
myans:應該可以吧,沒試過~"~ 10/21 17:10
myans:如果你很熟vb的話,你可以用微軟的工具寫asp.net。參考 10/21 17:13
hwakeye:vbscript只有IE吃 10/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