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193.photobucket.com/albums/z293/klivey13/q.jpg
這張圖的上半部是IE顯示的畫面 下半部是firefox的顯示畫面 用IE開這網頁會在網頁上方多一行空白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昨天以前是亂碼的問題 後來改utf8是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但是就變成用IE看會多一行空白在一開始 檢查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啊?? 而且如果瀏覽我電腦的頁面 用我自己的資料庫+php語法 用big5編碼 不管IE還firefox都可以正常顯示 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用別台server的資料庫 同樣的語法就會變成亂碼 但全改成utf8就ok了 為什麼會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84.122
ebliswu:貼網址或原始檔會比較好解決.... 10/28 14:41
opoepev:因為每台電腦的編碼方式不同~so建議都用utf-8 10/28 14:54
opoepev:應該是網頁最前面的w3c的設定問題吧~建議貼原始碼上來看!! 10/28 14:55
liveinlow:會不會是CSS的問題@@.. 10/28 17:16
averywu:body margin:0px; 10/28 17:26
livey:http://140.122.118.207/epapers/ 10/28 20:22
livey: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麻煩大家了 @@ 謝謝 10/28 20:23
ourear:試試用pspad打開 格式utf-8 重新存檔一次 10/29 00:33
livey:wow 好了 用pspad重新存檔就可以了耶 謝謝樓上 ^^ 10/2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