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H66:伺服器端要記錄誰登入誰登出 10/29 00:10
推 ourear:我也有這疑問,登入可以記錄,登出要怎麼記錄 ie直接關掉 10/29 00:15
→ ourear:怎麼知道他有沒登出@@"? 10/29 00:16
→ passers:關掉就沒登出拉~XD 還是閒置時間? 10/29 00:29
推 appleboy46:所以設定 timeout 時間,定期清除資料庫? 10/29 23:35
推 opoepev:印象中session是在client端~applcation是在server... 10/3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