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man (小眼 大臉 能看嗎?)
看板PHP
標題[請益] 以檔案為基礎的資料儲存方式?
時間Fri Nov 2 14:42:15 2007
各位先進好
最近小弟在想,是否有辦法不使用資料庫
將php所處理過的資料儲存起來, 等到下一次登入session的時候,
在重新讀取這些寫在檔案裡面的變數 來做運算
而這筆資料會很多 就像是一個很大型的class一樣
因為我沒有接觸很多framework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樣的功能
還請有經驗的大大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166
推 dontblame:可以自己寫 不一定要用framework 11/02 16:21
→ alpe:xml 11/02 16:24
推 fillano:把資料定義成class,然後用serialize處理吧? 11/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