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好 最近小弟在想,是否有辦法不使用資料庫 將php所處理過的資料儲存起來, 等到下一次登入session的時候, 在重新讀取這些寫在檔案裡面的變數 來做運算 而這筆資料會很多 就像是一個很大型的class一樣 因為我沒有接觸很多framework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樣的功能 還請有經驗的大大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166
dontblame:可以自己寫 不一定要用framework 11/02 16:21
alpe:xml 11/02 16:24
fillano:把資料定義成class,然後用serialize處理吧? 11/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