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正在學php 我先將網頁掛到免費的空間 有提供php http://siewyao.free-web-hosting.biz/nctu/index.php 上方的主導覽列 與次頁的 左方次導覽列 還有 上下的header footer 都是include 方便我修改update 我寫了幾行 require_once('navigation_bar') 然後網頁檔名用php 防火牆很硬 沒用php 交大記中說 可用 shell script, perl, c, tcl... 那我是不是只要改掉語法即可 用哪個好 怎麼改 我參照這個網頁但都是asp, coldfusion... http://www.dwfaq.com/Tutorials/Dynamic/SSIs.asp 我也有考慮dreamweaver的樣板 但還是想用include 大家有什麼看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6.85
bcse:這問題在PHP板問,實在太奇怪了… 11/04 13:09
opoepev:include會在include的網頁執行~建議整個改掉吧= =沒辦法! 11/04 19:55
buganini:這跟防火牆一點關係也沒有, require也不是這樣用 11/05 15:23
buganini:不開放PHP也許是避免大家 第一次寫漏洞就上手 11/05 15:25
buganini:但CGI都開了, 說不定有CGI mode PHP可以用 11/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