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板友,   關於必填欄位功能   是否有相關的函式可以參考使用? 謝謝   (如果忘了填該欄位,最後送出時會跳出警告視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212
LisaShie:你要問的是什麼?@@" 我都手動寫驗證耶! 11/12 17:39
daniel0523:抱歉,我想問的是像一般網頁都會有紅色* 號說是必填項 11/12 17:45
daniel0523:如果沒有填寫,會跳出小視窗告訴你那些必填欄位沒有填 11/12 17:46
daniel0523:得填寫完整後才可以順利submit送出 11/12 17:47
daniel0523:你的意思是自己寫if_loop驗證是否為null囉? 11/12 17:52
EvilBrave:javascript? 11/12 17:57
kyowinner:js or if(empty(...)) 11/12 18:03
daniel0523:謝謝各位 :) 11/1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