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載後解壓縮 但是 接者就不知道怎麼安裝 如果我已經安裝apache2 那接下來我該如何安裝php6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4.44
bcse: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應該不會想裝 PHP 6 這種不穩定的版本吧? 11/16 04:03
PlosinBen:還好吧 不過就是三天兩頭給你出問題而已(聳肩 11/16 06:29
quota:所以兩位都已經安裝過?知道系統不穩定?是哪裡會不穩定呢 11/16 06:41
superGA:裝php5就好了 php6有什麼非換不可的理由嗎 11/16 10:11
superGA:appserv xampp一直下一步就裝好勒 我還適用php5好了 11/16 10:11
yanli2:我還在用php4... 11/1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