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cse: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應該不會想裝 PHP 6 這種不穩定的版本吧? 11/16 04:03
推 PlosinBen:還好吧 不過就是三天兩頭給你出問題而已(聳肩 11/16 06:29
→ quota:所以兩位都已經安裝過?知道系統不穩定?是哪裡會不穩定呢 11/16 06:41
→ superGA:裝php5就好了 php6有什麼非換不可的理由嗎 11/16 10:11
→ superGA:appserv xampp一直下一步就裝好勒 我還適用php5好了 11/16 10:11
→ yanli2:我還在用php4... 11/1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