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one (Krel)
看板PHP
標題[請益] 請教一個PHP或JSP的問題,如不妥會自刪
時間Sun Nov 25 22:17:11 2007
這問題因該是和php不太有關係,但想請教一下
今天研究DW怎麼與POSTGRESQL+JSP相連,結果還
是不行,後來還是以程式碼的方法連結。
想請教的問題是,初學者是學JSP好還是PHP好?
個人有JAVA的基礎,因此初步想用JSP,後來看
了看PHP,發現蠻簡單的像在寫LINUX的SCRIPT一樣
不知道如果在業界工作,會PHP還是JSP的人吃香?
原因是?
當然二者都會是最好的,其實也可以先學其一再學
其二,只是想瞭解業界愛用何者,或是各有什麼長
短,決定了您使用的方向?
----------------------------------------如不OK 會自刪,希望前給點指教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0.215
→ alpe:php偏近c. jsp 不用說吧, 各有不同客層. 11/26 09:57
→ alpe:個人感覺jsp 工作比較多!? (我寫php的) 11/26 10:00
推 buganini:hmmm...如果有老闆硬是認為jsp比較好的話,如果是我 11/26 17:53
→ buganini:我會選擇換老闆(雖然我現在還沒工作 沒資格說這種話:p) 11/26 17:53
→ buganini:不過也要看他是怎麼判斷的啦 如果你覺得他其實什麼都不懂 11/26 17:54
→ buganini:只是因為有人跟他說jsp比較好的話 這種老闆還是不要也霸 11/26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