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一下 我最近在寫一個php程式 想要去access一個不是我自己建的資料庫 我是新手也不懂太多道理 只知道mysql_connect()不行 (好像是因為不是用mysql架的就不行@@?) 所以想試看看sybase_connect() 結果出來網頁上一直顯示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sybase_connect()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所以來這裡請益一下 希望各位對於新手不吝指教 謝謝你們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1.139
pakker:..你不確定一下你要連的資料庫到底是甚麼系統嗎 11/27 23:39
Rukawa31:是不是有apache這種系統阿@@? 有的話就是這種@@ 11/27 23:41
buganini:資料庫跟apache是兩回事 你自己不知道電腦裡裝了什麼 11/27 23:50
buganini:別人也沒辦法幫你 11/27 23:50
Rukawa31:sorry 真的是不知道 11/27 23:56
Rukawa31:那假如我想要能使用sybase_connect()這個函式 11/27 23:56
Rukawa31:我需要做什麼事呢 11/27 23:56
aqzb:單就這問題 可能是沒有放入dll或沒把extension註解拿掉 11/27 23:56
buganini:參考一下精華區 z-5-12 11/27 23:58
Rukawa31:嗯~謝謝你 11/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