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kker:..你不確定一下你要連的資料庫到底是甚麼系統嗎 11/27 23:39
→ Rukawa31:是不是有apache這種系統阿@@? 有的話就是這種@@ 11/27 23:41
推 buganini:資料庫跟apache是兩回事 你自己不知道電腦裡裝了什麼 11/27 23:50
→ buganini:別人也沒辦法幫你 11/27 23:50
→ Rukawa31:sorry 真的是不知道 11/27 23:56
→ Rukawa31:那假如我想要能使用sybase_connect()這個函式 11/27 23:56
→ Rukawa31:我需要做什麼事呢 11/27 23:56
→ aqzb:單就這問題 可能是沒有放入dll或沒把extension註解拿掉 11/27 23:56
推 buganini:參考一下精華區 z-5-12 11/27 23:58
推 Rukawa31:嗯~謝謝你 11/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