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我這一輩子沒有甚麼機會從事程式設計方面的工作 一方面我年紀真的很大了,也失去了年輕的時候對電腦那股狂熱和執著, 現在的我只想趁著對電腦還有一股絲毫的依戀,集中心力針對特定的領域作突破, 希望在我完全放棄電腦以前,得到一點能讓我自豪的成績和回饋; 我選擇了php這題目,在今年不斷的鑽研也略有心得,想請問各位朋友,有無相關的php檢定 考在明年舉行,一方面我可作為我實力的檢驗,另一方面也可作為我明年的努力目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9.23
buganini:PHP有證照 12/04 16:53
buganini:物件導向好像考蠻多的....php.net上有例題可以看 12/04 19:27
shingoliang:php證照(ZCE),全台只有6人考過吧..orz..原po加油.. 12/04 21:48
tsangbor:考php證照?會不會太浪費了,去考DBA比較實際點 12/05 01:11
jacklee1: 謝謝您們喔!我決定先考DBA,可是OS該選哪個?(sql--) 12/05 04:48
cde123:DBA 的話...感覺覺 Oracle 比較有力的樣子 12/06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