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jcjtw (cj)
看板
PHP
標題
[請益] php可以去call c#開發出來的*.dll嗎??
時間
Tue Dec 25 18:14:51 2007
手頭上有一個.net的元件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是否有成功引用過*.dll去做判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