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版上學長們 用php echo出 > 這個符號的時候 火狐瀏覽器都會當作php敘述已經結束 接下來的程式碼都會被當成html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8.226
scornn:echo ">"; 12/26 22:46
fallingrain8:好 我試試看 12/2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