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inglong (Woo~)
看板PHS
標題Re: [問題] J88不能撥也不能接,但已維修過兩次
時間Sun Jan 28 01:41:06 2007
我也有隻J88跟你類似的問題....
也拿去維修過!
我曾經也以為是塞機或是機地台不夠用的問題
但是我有另外一隻j88在同樣的地點就是能播的出去也收的到電話
修回來問題還是持續著
(電話播不出去一直發出嘟嘟嘟的聲音....)
在我淡水的房間(在璽福及第)是固定不能打也收不到
但是到其他地方又都很正常
手機有問題的話也不至於到其他地方都正常
唉~ 真是完全找不到問題所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2.72
→ pttvix:上官網留言 應該是塞機 因為強波器會站掉線路 01/28 11:28
→ pttvix:可能你們那一棟很多人有強波器 反應就對了 01/28 11:29
推 Kniveschou:phs也跟我說是塞機 明明就是壞掉 我朋友的phs跟我新辦 02/01 23:39
→ Kniveschou:的phs都很正常 最好我的手機會這麼誇張塞成這樣 同地點 02/0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