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ju227 (只因為愛而生~五月天)
看板PHS
標題[請益] 有人要賣J100嗎?
時間Tue Jan 30 11:24:59 2007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降子徵啦 版規好像沒有寫
如果不行請版主大D伺候
=============================分格線=================================
因為心愛的J100不見了.....我很難過 T T
所以想要徵看看有沒有人剛好要賣
有的話請寄信箱 要給我價錢
北市面交佳
感恩~
--
◣◣◢◢╰
ꠊ * *
<
莔>
◣▽◢ 我都吃正咩保養我的喉嚨~~~
菜__________
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0.74
推 justyo:2890XD~ 01/30 11:25
推 yuju227:什麼叫做2890???????????/ 01/30 11:54
推 peterycyeh:就是第2890篇文章 01/30 12:21
→ peterycyeh:在這篇網上數第四篇 01/30 12:21
推 NORINAKAMURA:應該有人會回你,我的文有人回我囉,不過我已辦了... 01/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