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降子徵啦 版規好像沒有寫 如果不行請版主大D伺候 =============================分格線================================= 因為心愛的J100不見了.....我很難過 T T 所以想要徵看看有沒有人剛好要賣 有的話請寄信箱 要給我價錢 北市面交佳 感恩~ -- * * <> ◣▽◢ 我都吃正咩保養我的喉嚨~~~ _____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0.74
justyo:2890XD~ 01/30 11:25
yuju227:什麼叫做2890???????????/ 01/30 11:54
peterycyeh:就是第2890篇文章 01/30 12:21
peterycyeh:在這篇網上數第四篇 01/30 12:21
NORINAKAMURA:應該有人會回你,我的文有人回我囉,不過我已辦了... 01/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