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kjkr1999 (哈雷九九號)
看板
PLT
標題
[問題] 關於使用quartus寫VHDL
時間
Thu Dec 9 13:25:43 2010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關於使用quartus的版 因為最近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使用quartus寫VHDL 我上網找教學 也上網抓了一下可以compi的程式碼+一些課本習題 現在遇到問題 不知道有哪個版有專門問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80
→
hilorrk
:electronic比較多
12/1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