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開始接觸PM5 也有上精華區做過功課了 因為第一次玩 所以把女兒養到生病 可是我已經帶他去看醫生...之後壓力也盡量能降就讓他降 這次已經又看完醫生 壓力也已經降到0了 可是他的身體狀況還是寫不舒服耶...而且對話還是都說頭痛發燒 有什麼方法能解除生病狀態嗎? 謝謝Q_Q...女兒真的好難養喔>"<...突然覺得5代比前幾代難很多 -- 慾海沈浮名利爭 電光石火步此生 ▄▅▃ ◢██◣ 風塵情事揮不盡 ╒╣ ╠════╕ ↘˙↙ ◢◣ 觀世不笑是痴人 笑情山鄉 ◥◣ ̄︹ ̄ ▏海 ψlimitex.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71.127
anuse:降完當天不會立刻好喔,要讓她休息,隔週就會正常 08/23 23:35
rainshian:加體力或是精神可以讓他變比較強壯,我目前是用減肥+ 08/26 01:49
rainshian:咖啡廳喝牛奶,加體力又減壓,雖然數值不多要喝很多瓶 08/26 01:52
rainshian:但是體力壓力身材兼顧,缺點就是女兒一直抱怨長太高XD 08/2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