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 最近想買一台數位相機 其實平常不是很愛拍照 只是出門旅遊的時候才會用到 買一台專門的相機感覺有點浪費了 想說 那還是買psp的外接攝像頭好了 但是又怕畫質差的慘不忍睹 請問有人用過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240.190.242
socceror:聽說小小拍很糟糕.我沒用過 140.112.239.47 12/19 07:35
StealKiss:手機照的都比小小拍好很多118.161.150.126 12/19 07:48
sexually:剛入手 拿來拍小東西還ok 很陽春是真的 123.193.86.31 12/19 08:34
sexually:但若是身上已經帶了PSP 照相需求不高的話 123.193.86.31 12/19 08:35
sexually:小小拍算是蠻簡便的小設備 123.193.86.31 12/19 08:35
sashamimi:http://0rz.tw/665fT 我拍的給你參考 121.228.173.69 12/19 10:15
sashamimi:自拍可以, 拍風景, 動態都不推喔 121.228.173.69 12/19 10:16
skecher:哇~~好酷的中國娃娃 210.71.79.115 12/19 10:39
dondon0419:拍出來的畫面很糟..別浪費錢在那上面140.127.179.155 12/19 11:19
sashamimi:人家是"台灣"娃娃~~~(扭) 121.228.173.69 12/19 11:29
Bencrie:我覺得還ok啦,可以拍照又可以錄影 140.121.197.32 12/19 11:32
Bencrie:拍出來在PSP上面看還不錯就是了 XD 140.121.197.32 12/19 11:33
Ray1985:畫素超低的 拿手機來拍都比好 61.62.29.203 12/19 13:05
pockdia:感謝各位大大...我想我還是去買台相機好了208.240.190.242 12/19 13:34
ryusai:但是,我拿來錄影卻好很多 12/26 19:25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2:16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