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9a99 (有個人來愛還是比較好)
看板
PSP
標題
[遊戲] 高山上的猴子
時間
Fri Dec 19 17:07:22 2008
我正在玩抓猴子 可是猴子真的好難抓 請問 在第一關古蹟的草坪上猴子都抓完了 怎麼去抓站在山丘上的猴子呢?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2.196
推
amds
:後來拿到其他道具就可以回頭抓猴了
140.128.195.241 12/19 18:04
→
dkaa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2:11
→
dkac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