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正在玩抓猴子 可是猴子真的好難抓 請問 在第一關古蹟的草坪上猴子都抓完了 怎麼去抓站在山丘上的猴子呢?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2.196
amds:後來拿到其他道具就可以回頭抓猴了140.128.195.241 12/19 18:04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2:11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