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跟人連線過想要試看看 不過根據以前玩mhp2g的經驗 我家網路蠻lag的 可能玩到一半xlink會斷線這樣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測試一下啊XD ? 意者請水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5.149
yakami:嗯...找個日本人連 好lag啊... 61.217.105.149 12/21 00:04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2:03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