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kami (Han)
看板
PSP
標題
[約戰]GvG或DFF
時間
Sat Dec 20 23:31:02 2008
沒跟人連線過想要試看看 不過根據以前玩mhp2g的經驗 我家網路蠻lag的 可能玩到一半xlink會斷線這樣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測試一下啊XD ? 意者請水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5.149
→
yakami
:嗯...找個日本人連 好lag啊...
61.217.105.149 12/21 00:04
→
dkaa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2:03
→
dkac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