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節奏有比較難接阿= = 英雄好難發動附身強力一擊 有比較好接的方法嗎? -- 痛這呢久 親像浮在無底的大海 敢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真正無聲無息的所在 惦惦仔 一個人 哭悲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8.194
yoyoyo916:我也覺得這個比較難按 orz 12/22 19:00
cat241:按久了就習慣了~的確是有比一般的難按@@ 12/22 19:19
katemao:超難按 一直按不太出來完美 英雄都不英雄了 O____Q 12/23 00:47
startes:我覺得其他英雄發動的時候很討厭= = 12/25 17:36
startes:這樣自己根本按不準.. 12/25 17:37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1:53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