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厚P已經用蠻久了 半年前發現開關壞掉了 還兩邊一起壞= = 電源那邊是沒辦法HOLD住 需要卡在某個位子才行 無線那邊則是有接觸不良的感覺 跟別人連線的時候會自己斷掉= = 最近情況越來越嚴重...快受不了了!! 我知道他積了很多灰塵 而且我家還蠻潮濕的(電器易壞) 開關故障是因為上面兩個原因嗎? (有點想拆開來看又不敢...) 最近超迷魔物的 想說來買個XLINK好了 想把無線自己DIY修好~ 可以教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63
vyser:建議~http://0rz.tw/0a5ls 12/29 10:45
kolopo:嘿嘿嘿 12/29 10:51
lloydd:再買一台?XD 12/29 11:02
eangle:肥P還蠻好拆的 記得要注意LCD別沾到灰塵 還有螺絲不要鎖錯 12/29 11:40
qqwwweee:我覺得潮濕真的有差,開關會秀逗。 12/29 11:47
lloydd:所以可以拆開摟? 我會試試 謝謝^^ 12/29 20:48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1:12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5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