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SP-PS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玩生涯模式 玩cp 我的球種只有3個RFB CH SL 有點後悔點rfb 因為它速度調最滿也才95mile 想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在春訓的時候表現的很好 開打後又從2A開始...有人一開始就在3A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1.106
mike1990:RFB還蠻強的(玩過PEAVY就知道)CP很好練 還有SL大法呢!(誤 01/06 21:32
satff:至於2A開始 就當作練功吧XD 01/06 23:48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5/05 00:38
dkac: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X 06/15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