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TGS53th31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cyymm.bbs@ofo.csie.ntu.edu.tw (小唯),
看板
PTGS53th315
標 題
Re: 我要吃什麼中餐呢
發信站
未來最舊小棧 (Wed Mar 26 19:09:49 2003)
轉信站
Ptt!warpnews!OfO
※ 引述《Feeler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之銘言:
: : 我高一時10班ㄋ
: : 好像是來鬧場的
: 我也是10班的耶
: 你是誰呀~
看到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誰是誰了 --
◢
█
◣
▏
◤
█
◣
◆
未來
最舊
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
▇█
▁
˙
█
◆
通訊頻率
O
f
O
.twbbs.org
◥
█
◢▉
◥
█
◤ ◆
來源座標
f32141.f3.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