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THS96-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啊唉啊啊~~ 今天社團送舊 到希臘吃晚餐 去的時候還迷路勒 =_=|| 餐廳名好像叫做...... 希臘旅行 吧... (忘記了...SORRY囉) 在中友百貨後面 店面小 人很多 菜色多樣喔 超好吃的啦XD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女生喔 XD 每個都超自HIGH 不知道嗨三洨.... 有機會去吃吧 現在肚子很撐 先玩一下 掰囉~~ --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0.82
tt857:= =真好!! 貴族都沒正妹 好撐!! 現在~~ 06/09 21:56
powterdaniel:SORRY囉 服務生正妹還不錯XD 06/09 21:58
piano78816:說到貴族 我們學校要開一間耶= =||| 06/09 22:29
powterdaniel:哇喔 請我吃吧XD 06/09 22:58
tt857:= = "貴族"學校!! 06/09 22:59
tt857:請你吃大便!! 06/09 22:59
lei70200:原來樓上吃貴族是在吃大便....(筆記) 06/09 23:37
powterdaniel:TT大說得真好~~ 吃。大。便 ~ 06/09 23:47
lei70200: ㄎㄎ 06/09 23:54
pljck:原來貴族都在吃大便ψ(._. )> 06/10 00:05
powterdaniel:TT是貴族的說 (-_-)? 06/10 00:09
rogerlong:怎麼一堆吃大便的推文阿= = 06/10 00:40
lei70200:請參照31篇 06/10 00:41
tt857:牛牛肚子餓了?? 06/10 00:44
yapu49653014: 吃大便 06/10 06:15
tt857: 吃猴大便? 06/10 21:09
lei70200:來人阿~快打TT大吃猴屎 06/10 21:12
tt857: = = 樓上的金胎哥!! 06/10 21:14
lei70200:樓上胎哥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y-~ 06/10 21:18
yapu49653014:胎哥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y-~ 06/11 01:50
tt857:樓上的該去睡覺囉!! 06/11 01:59
pljck: 柏思胎哥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y-~ 06/11 02:01
tt857: 板大胎哥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6/11 22:07
pljck:干您老牧 明明就你比較胎哥 整天叫別人吃屎( ′-`)y-~ 06/11 22:23
tt857:明明就是版大...... 06/1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