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sheep (icep)
看板PTHS96-310
標題[喇賽] 我也310一份子阿!!
時間Fri Feb 27 10:44:05 2009
各位屏中310的變態們你們好啊 好久不見
我今天才知道有我們班的版
幹=.=都不會通知一下的啦
我們明明就有msn 只是掛在線上很少在連絡
什麼時候還要在約出來玩阿?
自從去年寒假同學會結束之後就沒在約出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 icesheep:補充一點 我不是快槍俠 我是李易軒 02/27 10:46
推 PTHS183:給你三秒 02/27 17:44
推 xiaoxiang:1秒就可以7次了... 一樓 加油 好嗎? 02/27 21:51
推 tt857:咻~咻~咻~ 03/01 20:14
→ icesheep:咻啥...= = 奇怪喔 03/0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