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TT_KickOf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住在楊梅,一個禮拜會有三次往中壢跑。 可以的話,希望能在這兩個處找到可以踢球地方, 一方面是幫自己找,一方面是想幫認識的日本人找。 如果有住在這兩地的板友,希望告知我們可以踢球的好地方 ^^/ -- http://tomuya.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6.106
wujibeck:六日下午元智很多人踢 07/19 23:31
tomuya:請問是踢五人還是十一制? 外行人也可以參加嗎? 07/19 23:33
evilguava:請問新手也可以參加嗎+1~ 07/19 23:57
hattrick:當然可以參加 不過是要跟外勞玩喔 累的像狗 07/20 01:08
charliekidd:週六在興仁國小有團哦 是五人制的!! 07/20 01:20
tomuya:都在附近,我會帶他過去看看的。 07/20 01:34
wil123:有誰平日晚上想踢的 中央有燈喔 07/20 08:54
peter308:不建議新手去元智團...挫折感會很大 那邊對抗性比較激烈 07/20 10:12
peter308:不過元智大學有時候會有教會踢球 那邊比較適合新手 07/20 10:13
peter308:一般來說 操場的成員主要是泰國 越南 和白騎 及少數亂入 07/20 10:15
peter308: 但操場附近的草皮有教會團體會踢球..有女生 也不少新手 07/20 10:16
peter308:如果原po剛踢不久 去那邊你會比較有參與感 07/20 10:17
iamjakejake:樓上這為是? 07/20 23:44
wcwcwcli:中央可以踢嗎?? 草皮嗎?? 晚上想踢+1 07/21 00:08
peter308: 中央燈開到晚上10點 想踢的可以約一下... 不過 07/21 11:06
peter308:去室內排球場踢也是一個選項. 上次有看到有人在踢五人制 07/21 11:08
wcwcwcli:草皮或室內都可以!!!很久沒踢...也想找人踢踢運動!! 07/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