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jibeck:六日下午元智很多人踢 07/19 23:31
→ tomuya:請問是踢五人還是十一制? 外行人也可以參加嗎? 07/19 23:33
推 evilguava:請問新手也可以參加嗎+1~ 07/19 23:57
推 hattrick:當然可以參加 不過是要跟外勞玩喔 累的像狗 07/20 01:08
→ charliekidd:週六在興仁國小有團哦 是五人制的!! 07/20 01:20
→ tomuya:都在附近,我會帶他過去看看的。 07/20 01:34
推 wil123:有誰平日晚上想踢的 中央有燈喔 07/20 08:54
推 peter308:不建議新手去元智團...挫折感會很大 那邊對抗性比較激烈 07/20 10:12
→ peter308:不過元智大學有時候會有教會踢球 那邊比較適合新手 07/20 10:13
→ peter308:一般來說 操場的成員主要是泰國 越南 和白騎 及少數亂入 07/20 10:15
→ peter308: 但操場附近的草皮有教會團體會踢球..有女生 也不少新手 07/20 10:16
→ peter308:如果原po剛踢不久 去那邊你會比較有參與感 07/20 10:17
→ iamjakejake:樓上這為是? 07/20 23:44
推 wcwcwcli:中央可以踢嗎?? 草皮嗎?? 晚上想踢+1 07/21 00:08
推 peter308: 中央燈開到晚上10點 想踢的可以約一下... 不過 07/21 11:06
→ peter308:去室內排球場踢也是一個選項. 上次有看到有人在踢五人制 07/21 11:08
推 wcwcwcli:草皮或室內都可以!!!很久沒踢...也想找人踢踢運動!! 07/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