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附近車禍挺多的 以下有點黑特 開車的騎車的,很多都不知道在幹麻... 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啥... 待轉區 紅綠燈,不是快車道的左轉燈亮,你就可以走... 慢車道 汽車你開那麼快,幹麻不開快車道... 尤其是巨業,我騎到60,你都可以極速逼近還狂按我喇叭... 鐵包肉了不起阿... 真想申訴...一定要撞死人才會重視阿= = 轉彎 汽車打左轉燈右轉... 以上! 禮拜三(我記得是禮拜三...)在夜市前面 看到一台車,停在快車道,下面卡了一台機車 不過沒有看到傷患,應該是送醫院了吧? 有人有看到嗎?? -- 裡面只有一隻貓 http://www.wretch.cc/blog/etwyvonne/117425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5.112
inori712 :撞死人,巨業有重視嘛? 03/14 14:14
apple23xd :等待轉 每次都像傻子一樣一個人癡癡的等 03/14 14:48
ruru168cm :對阿!!巨業真的開很快!!!!! 03/14 16:51
skysora :還有 中山路紅竹巷施工 一堆人圖方便逆向騎車 超危險 03/14 17:46
afx :巨業真的開很快,在弘光靜宜之間的中棲路遇到兩三次 03/14 23:42
afx :我都騎到六七十了,還一直叭我+閃大燈... 03/14 23:43
yeem :前天在新光前面看到一台巨業把一台機車擠到安全島的 03/15 01:34
yeem :草叢裡..騎士壘纏..巨業真的很愛擠..但是騎士也很愛 03/15 01:34
yeem :鑽...= =||| 03/15 01:34
backspace393:愛鑽跟愛擠,受害的好像都是... 03/1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