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DESW1 (充滿理性的瘋子)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攝影] 980311 靜宜大學校景 時間: Sat Mar 14 15:29:29 2009 其實靜宜之前我也用f40拍過了(靜宜大學),當時並沒有走完全校,後面還有一 些新建築還沒拍。 因為日前在PTT貼出弘光校景後,反應還算不錯,就有板友說"可以來靜宜拍攝嗎?? 靜宜夜景也是啵棒^^",所以我就帶了D80在去一次了。 很可惜最近天相都很差,當天霧氣矇矓拍不出好的夜景。而且重點是,靜宜大學的 置高點不像弘光有開放,不曉得要去哪裡拍好看的夜景。 下面除了第一張外,都是0311拍攝的,校門口是0313去補拍的。 後製口味有點重,請見諒 blog網址 http://desw.blogspot.com/2009/03/980311.html -- 甚麼是安全感? 就是禮拜天不想出門~但身上還有兩包煙的感覺 new http://desw.blogspot.com/ old http://blog.xuite.net/desw/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3.40 ※ 編輯: funyuGs 來自: 218.174.153.40 (03/14 15:59)
funyuGs :XD 有人要認領某張有枴杖的照片嗎.. 03/14 16:00
lovemouse :主顧8樓可以上去哦 夜景很棒 03/14 16:37
boeshan :主顧3樓有這個... http://ppt.cc/OApR 03/14 16:42
ruru168cm :第14張真不雅= = 03/14 16:48
ko86600173 :思高旁邊拍的... 03/14 16:51
boeshan :[BDG][原創偷拍]中部某大學XX流出 03/14 17:12
boeshan :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03/14 17:12
evonneky :樓上專業 03/14 17:28
ROSFU :有下有推 低掉~XDD 03/14 17:51
wesleys :酷 拿拐杖也可以!y 03/14 18:09
ll8833 :主顧上去就有好視野了 03/14 18:33
RaiGend0519 :15張我覺得是最讚的,無論是情調、取景、色彩配合等 03/14 19:21
RaiGend0519 :可以試試看從任垣左右、圖書館窗外、車道拍拍看 03/14 19:24
RaiGend0519 :不過為什麼前幾張後製成淡黃褐色呢?因為故事性嗎? 03/14 19:26
DESW1 :因為原圖因天候不佳都很死灰 所以乾脆給它點顏色 03/14 19:37
clampinin :靜宜推~好懷念的校園喔~ 03/15 13:21
G8MO :14張在衝三小? 03/15 15:59
ko86600173 :在做活塞運動 03/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