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跟大家做個調查, 想問問大家, 說到雲林跟嘉義的名產, 你們會想到什麼? 要是吃的喔!! ex:古坑咖啡~之類的 拜託大家多多回文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2.87
daisy111 :西螺米!!! 03/15 21:02
G8MO :雲林麥寮六輕污染 嘉義噴水池民主聖地 03/15 21:02
Leanneyu :西螺醬油 文旦 劍湖山(?) 柳丁 03/15 21:07
G8MO :雲林方形西瓜 嘉義東山咖啡 嘉義方塊酥 雞肉飯 03/15 21:08
Herodotus :嘉義福義軒蛋捲!! 03/15 21:10
LittleBetty :華山夜景 03/15 21:10
meere :微笑 劉里長 雞肉飯 民雄包子 雲林的蚵仔 03/15 21:10
LittleBetty :黑金剛花生 03/15 21:10
G8MO :虎尾霹靂布袋戲 雲林肉圓 民雄鬼屋 03/15 21:12
T22 :虎尾的同心公園=枝仔冰ˋ花生..嘉義文化路早餐店 03/15 21:18
meere :耶~這是不是你的作業啊 @@................ 03/15 21:24
wpinyu :這該不會是民俗的報告吧 03/15 21:25
victor0082 :這不是我的作業~只是有個活動做個調查。 03/15 21:25
lavender2001:嘉義我只會想到嘉年華= = 高中都去那看電影 03/15 21:33
victor0082 :本身我是雲林人,我只是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03/15 21:45
lonelycetus :年輕人口外流... 03/15 21:53
Vitor41 :古坑劍湖山 03/15 22:05
linsinwawa :醬油...剛從雲林回來XD 閃光雲林人 03/15 22:12
linsinwawa :美濃瓜 方塊酥 03/15 22:12
wpinyu :北港朝天宮 新港奉天宮 03/15 22:15
Mrmanpower :為什麼我在標題上看到林宥嘉.. 03/15 22:18
ko86600173 :YOGA XDDDDD 03/15 22:18
letitfree :我是古坑人... 03/15 22:30
cobras775 :台西出流氓,鴨肉,北港花生,新港鴨肉羹,六腳鄉蒜頭餅 03/15 23:03
njo6u4x87 :新港貽 03/15 23:29
yeem :劍湖山..剛衝完XD 03/16 01:08
yeem :G5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恐怖 哈~~ 03/16 01:09
s10020 :嘉義 ? 火雞 ? 03/16 01:17
carefree7953:福義軒:) 03/16 01:25
goodguyice :看到推文嚇一跳 以為T22在叫我... 03/16 09:15
T22 :樓上科科..台西沒流氓了啦...都剩一些老人跟小孩... 03/16 11:06
aikouchi :哈 我也雲林人 我住大埤~ 原po住在哪裡壓 03/17 01:00
uniq :虎尾小吃 03/17 14:26
el347001 :虎尾很多吃的 03/17 21:40
apple23xd :想到討厭的人 03/1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