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10523 :升撫組:你就讓他移嘛,移到被打了就部會移了... 03/16 12:41
→ lin10523 : 不 一一" 03/16 12:45
推 ll8833 :每次我車被人家移然後卡住我都會尻他後照鏡0..0 03/16 13:03
推 aa8116 :辛苦你了~跑來跑去 03/16 13:03
推 ilkop :我是很想拿白板筆在移車的那輛車上寫不要移別人的車 03/16 13:17
→ ilkop :不過 我還沒進展到那地步 目前是把它推倒 03/16 13:18
推 fridaystory :你把他的車推倒 比他更沒道德... 03/16 14:24
推 yeahwazzup :不是被移不爽,而是亂插位子刮到車,整個火就上來 03/16 14:30
→ ab1090714 :聽說我機車托運都沒刮到..都是硬塞的人刮到的... 03/16 15:12
推 poedcrfv2003:更氣的是發現車不僅被移,還有倒地的刮痕..硍 03/16 21:09
推 BDZ :我有個疑問很久了,上來幹言焦的大大都怎麼停車的呢? 03/16 21:10
→ BDZ :立中柱?還是側架?我也很討厭(被)移車,但認為側架的 03/16 21:11
→ BDZ :人也很自私... 03/16 21:11
推 weitalk :有時候中柱立不起來~當然側架拉 03/16 22:10
推 weitalk :通常有坡度時我都立不起中柱~太重了! 03/16 22:18
推 lunasearosy :大停是邪的,車頭朝下的話比較不好力,換個方向就很 03/16 22:21
→ lunasearosy : 斜 立中柱了 03/16 22:22
→ lunasearosy :很好才對...改了錯字卻漏字... 03/16 22:23
推 a031819 :都立中柱,因為側架會佔旁邊的空間。 03/16 22:46
→ a031819 :以前高中老師上課常說如果中柱立不起來表示這台車不 03/16 22:47
→ a031819 :適合你,換一台輕點的吧?坡度根本不是藉口 03/16 22:48
→ easyfree :同學都說 那是一個角度的問題 有一個勢 對了就立得 03/16 23:18
→ easyfree :起來 03/16 23:18
→ a031819 :我也這樣跟我同學說,但如果角度對了還立不起來,那 03/16 23:42
→ a031819 :車對你而言就真的太重,請換車吧,坡度這時不是藉口 03/16 23:42
→ a031819 :立中柱=槓桿原理的應用而已 03/16 23:43
推 lex331 :買個機車套包起來吧 就不怕被移車刮到了 03/17 00:19
推 yeahwazzup :如果某些人不要亂插,就不會被刮到,也不需用套子 03/17 00:47
→ lex331 :會插的人說在多還是會插...素質問題 [感覺有點A] 03/17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