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篇才有人說騎車要小心 現在再跟大家說一次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阿! 別以為你按照規定時速騎就不會有事... 今天早上10點多,先載閃光去撘車後 想說回學校趕上課 就在學校前面的中棲路發生事故了 我從小七那一側往台中方向騎(事發地點就在巧益前) 我看見前面有台巨業的大巴,就把時速調整到40 看見他打右轉方向燈,想說應該是要靠路邊停車要載客 那我就從左邊過去好了 正當我接近時 突然之間... 這台該死的巨業突然向左邊偏並且緊急煞車 在來不及反應下 我硬生生的撞上了巨業... 當下直接向快車道倒去.. 頓時手掌以及雙腿傳來陣陣的痛意 我忍著痛將機車扶正,緩慢的將車弄道路旁 我正想過去叫巨業停車時 他已經往前開走.... 當時路旁有兩個人...一個是摩托車店的老闆(?)...人很年輕 一個是老人家... 兩個都只站在那邊看著我... 我整個腳超痛的...臉部表情應該很猙獰= = 事發過了2分鐘,那個老人家才問我說怎麼了... 我就說巨業緊急煞車害我撞到 他只笑了笑就走進房子裡了... 於是我馬上騎車去給醫生看... 右手掌以及右腳小腿包渣起來 走路還一跛一跛的...= = 現在連我的右肩都開始有點痛了 明天還要去回診... 各位阿~騎車真的要小心阿 時速低,不代表不會出事 看見巨業,更要繃緊神經 天曉得下一秒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唉... -- http://www.wretch.cc/blog/salm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3.211
cobras775 :這樣巨業不是肇事逃逸嗎,原po沒報警 03/16 15:13
ab1090714 :該推,巨葉...不意外 03/16 15:14
demonfish :老人笑了就走進房子裡?!!!!!!!!!!! 03/16 15:53
QQmouse :那老人也太... 03/16 16:02
lovefeng :告巨業...+1 03/16 16:25
jingmiu :你有記車號跟駕駛人姓名嗎? 告他啦! 登水果報吧! 03/16 16:45
haribobear :你要不要去檢查看看有沒有內傷 好可怕!! 03/16 17:10
BDZ :你當夏梅報警就只能自認倒楣了!以後記住不論是被撞, 03/16 17:17
BDZ :還是撞到別人,一定要先報警,並維持現場位置,如果 03/16 17:18
BDZ :遇到尖峰時間或是一定要移車的情況,可以用手機將各 03/16 17:19
BDZ :角度的狀況照起來,這是小弟在拜刻板看到的最佳處理 03/16 17:19
lex331 :"維持現場位置" 巨業就是知道者點才開走的 03/16 19:05
silverwindst:原PO沒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03/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