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唷 先來段廣告時間!! ACTION ^_<!! 想吃乾淨又低脂的早餐嗎? 擔心吃到黑心的食材嗎 看到老板娘一邊摸錢一邊摸你的土司 跟原po一樣想吐了嗎!! 看到雜誌的減肥早餐很心動一想到要早起卻又覺得懶嗎 科科 歡迎吃吃原PO的新鮮夾土司!! = = = =目前暫定以下五種口味唷= = = = 星期一.鮪魚口味:如果你也覺得外面吃到的鮪魚料少美奶滋多 那不仿試試原PO的鮪魚三明治巴!! 不加美奶滋而且原PO放的鮪魚...是愛之味的唷^_< 星期二~原PO八點要上課QQ 星期三.夏威夷口味:鮪魚+柴魚+玉米+鳳梨+生菜 星期四.鮭魚乳酪口味:原PO買的是奧地利進口的鮭魚乳酪+厚厚的生菜+蕃茄 ((這樣的吃法在歐洲很夯唷!^_< ((不過不是鮭魚生魚片+乳酪嘿那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星期五.蜂蜜芥茉生菜:醬是原PO自己調的!! 有點酸酸甜甜!! 但是超~低卡低脂唷((根本只有蜂蜜有熱量)) 適合愛吃SUBWAY又嫌貴的你和愛吃蜂蜜芥末又怕胖的妳唷XD 每天都供應: 蛋沙拉三明治:不是一般的蛋唷!原PO用的可是茶葉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只做一種是為了確保食材新鮮唷^^ 每種夾土司都可選擇要牛奶土司還是全麥土司((等我媽烤箱寄來就提供烤的服務)) 有用到美奶滋的全部都是用無脂美奶滋(只有蜂蜜芥茉醬會用拉 搭上大量又乾淨的生菜((我阿嬤教我用麵粉洗 她說可以去農藥)) 保證又新鮮美味鮮脆又可口 而且很衛生!!((每次洗菜都洗二三十分鐘 然後做早餐前手也會洗很乾淨)) 對了一定有人問說 為什麼沒有火腿或小黃瓜阿 因為 台灣火腿的亞硝酸鹽很重!! 而小黃瓜我媽說農藥噴很多很多 SO~~ 不過以上都是廣告!! 重點來了~ 原PO誠徵鄉民以每份十五元試吃價幫原PO試吃早餐 每天有十份 連續五天!! 只要您在3/18(三 . 3/19(四 . 3/20(五 . 3/23(一 3/25(三 這幾天 選擇十點有課的那一天 (要連報四天也可以XD) 可以幫原PO試吃早餐並給原PO建議跟評價 和估價!!(不要吃完就逃走嘿) 一天徵求十位鄉民 請站內信原PO!! ((本來想免費試吃的 可是不收錢的話原PO就沒有車錢了 QQ)) 剩下成本決定自行吸收了~~~ 本文的重點 1.請有興趣參與原PO試吃的鄉民站內信我((取前十位唷 2.誠心請鄉民推薦好吃又便宜的泡麵 原PO最近為了三明治走火入魔了XD 3.如果有想訂看看原PO早餐的人可以先寄信給原PO原PO會給你MSN唷!! 對了 ~~ 原PO沒有辦法生出紅茶豆漿拉!QQ" 以上!!!! 然後站內信快來巴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4.23
funyuGs :感覺好像很好吃XD 可惜我九點就有課= = 03/16 19:09
haribobear :阿 說錯了 只要其中有幾天是十點的課就可以報名 03/16 19:16
haribobear :一天徵求十位才對 = =+ 03/16 19:17
※ 編輯: haribobear 來自: 211.73.164.23 (03/16 19:21) ※ 編輯: haribobear 來自: 211.73.164.23 (03/16 19:26)
cito :看起來新奇好玩又好吃喔 可惜我已經畢業好多年。 03/16 22:15
yeahwazzup :真的都是低脂低熱量嗎??? 03/17 00:41
milkgirl32 :原PO是食營的嗎@@a...看起來真不錯!! 03/17 01:43
z51637 :禮拜三只有夏威夷口味喔ˊˋ 03/17 04:53
haribobear :對阿 是低脂低熱量 我每天早餐都自己做自己吃 03/17 08:57
haribobear :我不是食營的 科科 只是喜歡研究輕食類XD 03/17 08:58
haribobear :星期三只有夏威夷唷 一天一口味是要確保食材新鮮唷!! 03/17 08:59
haribobear :星期三滿了四五還有五個名額謝謝大家^^ 03/17 21:53
haribobear :三跟四都滿了 剩星期五剩三份 跟星期一七份 03/17 21:57
※ 編輯: haribobear 來自: 211.73.164.23 (03/1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