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yuGs :也想知道.. 還有救護車 感覺挺可怕的 03/16 19:10
→ ko86600173 :思高這邊聽很清楚= =+ 03/16 19:13
推 istaco :又從我家前面殺過去~~好可怕!!往鳥居上去了 03/16 19:15
→ ko86600173 :不對...是經過思高後面那條路上去...(汗) 03/16 19:15
→ ko86600173 :不會是後山又燒了吧= = 03/16 19:15
→ wpinyu :沒聞到味道 03/16 19:16
→ ko86600173 :恩阿 我這邊完全沒跡象(沒看到火跟聞到味道...) 03/16 19:17
推 lezsam :雜草野火~大家不用緊張 通常是雷聲大雨點小 03/1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