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pinyu :蓋了 我都自己拿去蓋的 03/16 19:19
→ ko86600173 :自己拿去文興二樓蓋吧 03/16 19:20
→ a031819 :有責任感的班代會收,不然就靠自己 03/16 19:24
→ ko86600173 :嘛 我們班代說自己去XD 03/16 19:25
→ RaiGend0519 :這不是本來就要自己去蓋嗎= =? 03/16 19:28
推 funyuGs :0.0不是一向都是班代收的嗎 不過我都自己蓋XD 03/16 19:38
→ wendyhuang :要帶繳費收據給他看嗎? 03/16 19:50
推 littleyuna :不用 學校有連線 學生證的條碼逼一下就可以了 03/16 19:51
推 skysora :我上學期也沒去蓋阿(驚) 03/16 20:00
推 haribobear :上次要辦學生悠遊卡被售票阿姨說妹妹你沒蓋註冊章耶 03/16 20:10
推 Mrmanpower :樓上有關鍵字 03/16 20:54
推 haribobear :什麼關鍵字 03/16 20:58
推 wpinyu :樓上新警察 03/16 21:02
推 baster :樓上,圖勒 03/16 21:56
→ z51637 :不是一向都是自己去蓋嗎 03/17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