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開學第5周了, 都不見班上有人來向我收學生證(蓋註冊章), 不知道各位的學生證蓋註冊章了沒, 你們都是自己拿去蓋還是班代會來收去蓋阿? 我是不急啦!但總希望這種小事能快處理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5.152
wpinyu :蓋了 我都自己拿去蓋的 03/16 19:19
ko86600173 :自己拿去文興二樓蓋吧 03/16 19:20
a031819 :有責任感的班代會收,不然就靠自己 03/16 19:24
ko86600173 :嘛 我們班代說自己去XD 03/16 19:25
RaiGend0519 :這不是本來就要自己去蓋嗎= =? 03/16 19:28
funyuGs :0.0不是一向都是班代收的嗎 不過我都自己蓋XD 03/16 19:38
wendyhuang :要帶繳費收據給他看嗎? 03/16 19:50
littleyuna :不用 學校有連線 學生證的條碼逼一下就可以了 03/16 19:51
skysora :我上學期也沒去蓋阿(驚) 03/16 20:00
haribobear :上次要辦學生悠遊卡被售票阿姨說妹妹你沒蓋註冊章耶 03/16 20:10
Mrmanpower :樓上有關鍵字 03/16 20:54
haribobear :什麼關鍵字 03/16 20:58
wpinyu :樓上新警察 03/16 21:02
baster :樓上,圖勒 03/16 21:56
z51637 :不是一向都是自己去蓋嗎 03/17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