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中山路紅竹巷在施工 住那邊的同學麻煩不‧要‧逆‧向‧騎‧車ˋˊ 另外一條路本來就很小了 中山路紅竹巷 / /樹樹 ------------------------ ------------------- -------------------------------------------------- 加上視角不好 你逆向騎車 基本上對面根本看不到 不要因為要搶那一點時間 害別人出車禍好嗎? 說句難聽點的 你違規自己出車禍 我還會拍手罵聲活該 但如果你逆向讓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出車禍 摸摸你自己的良心 看看它會不會痛 黑特結束= = 話說最近進學校前 等綠燈左轉的人變多了:D 大停也少看到有人從出口進去 只是逆向騎車跟移車的人變多了ˊˋ -- 如同沒有夢境一般的流蘇秋色 足以讓我詮釋你美麗的直髮 只有一季的冬雪 藏在妳的眼中 妳的哀愁匯聚了全世界的河流 -陳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3.30
ko86600173 :說了也不會聽 人只顧自己的利益 忽略了他人 03/16 20:18
ko86600173 :人就是一種這麼____的動物 可悲的是 我是人 (拖走 03/16 20:18
a031819 : 自私 03/16 20:20
ko86600173 :小婷真是優雅 我想的詞不是這個說XDDD 03/16 20:24
funyuGs :從出口進去有變少嗎orz 我常常遇到 03/16 20:26
skysora :跟以前比 真的是少很多了 03/16 20:42
skysora :以前是很少人從入口進來 現在是大部分都從入口進來 03/16 20:43
younglol :是從哪邊逆向? 03/16 21:53
skysora :就是從另外一邊的出口出來 如果要去學校的話 03/16 22:45
skysora :還要往前騎到紅綠燈那裡 一堆人就直接逆向過去= = 03/16 22:46
skysora :有幾次差點貓到= = 很炯 03/16 22:46
aa8116 :喔喔 原來 以後要注意被撞到= = 03/16 23:55
z51637 :施工的那邊已經放兩三天沒動了= = 03/17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