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感冒了 晚上去了診所拿藥 但回程時覺得身體越來越熱,好像要發燒了... 不知道沙鹿這邊有沒有24HR的藥局... 我怕半夜不行的話就得自己去買退燒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6.173
a031819 :沙鹿巨業那條路直直下去的三角地帶(世界甜水果行)那 03/16 23:16
a031819 :有一堆藥局 03/16 23:16
a031819 :印象中好像有一間24小時的,不過既然你覺得快發燒就 03/16 23:16
a031819 :趕快先去買一包回家吃吧!吃了趕快去睡覺 03/16 23:16
fridaystory :請人幫你買吧 現在出去吹風會更嚴重 03/1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