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fx (呵呵)
看板
PU_Family
標題
[問題]沙鹿有24HR的藥局嗎?
時間
Mon Mar 16 23:06:51 2009
我現在感冒了 晚上去了診所拿藥 但回程時覺得身體越來越熱,好像要發燒了... 不知道沙鹿這邊有沒有24HR的藥局... 我怕半夜不行的話就得自己去買退燒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6.173
→
a031819
:沙鹿巨業那條路直直下去的三角地帶(世界甜水果行)那
03/16 23:16
→
a031819
:有一堆藥局
03/16 23:16
→
a031819
:印象中好像有一間24小時的,不過既然你覺得快發燒就
03/16 23:16
→
a031819
:趕快先去買一包回家吃吧!吃了趕快去睡覺
03/16 23:16
→
fridaystory
:請人幫你買吧 現在出去吹風會更嚴重
03/1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