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SFU :打趣巨業問~ 03/17 13:31
推 dollball :我中午才搭了巨業耶@@ 03/17 14:55
推 Tenging :新聞表示罷工人數約有20台車的司機(並非全線停擺!!) 03/17 16:32
推 cheerfulya :但是車子真的很難等= = 03/17 17:17
推 ao4ao4ooo :我上下學都搭,雖然都等很久,但超感激照常上工的司! 03/17 20:04
推 suika0703 :今天等了半小時才有車回台中... 03/17 21:52
推 kipi89 :台中縣只剩他們了還這樣TmT 03/17 23:53
推 chilipopcorn:就是因為只剩他們才敢罷駛阿 03/18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