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mt11242001 (brook)》之銘言: : 剛剛看新聞 : 好像是因為減薪糾紛 : 今天公車沒開 : 據說很多從台中車站要到沙鹿的人都很著急 : 但還是有少數幾個班次有開(可能就是沒參與罷駛)吧 請問今天有人搭到巨業嗎? 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 很怕待會打工沒有車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7.83
ROSFU :打趣巨業問~ 03/17 13:31
dollball :我中午才搭了巨業耶@@ 03/17 14:55
Tenging :新聞表示罷工人數約有20台車的司機(並非全線停擺!!) 03/17 16:32
cheerfulya :但是車子真的很難等= = 03/17 17:17
ao4ao4ooo :我上下學都搭,雖然都等很久,但超感激照常上工的司! 03/17 20:04
suika0703 :今天等了半小時才有車回台中... 03/17 21:52
kipi89 :台中縣只剩他們了還這樣TmT 03/17 23:53
chilipopcorn:就是因為只剩他們才敢罷駛阿 03/18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