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8833 :只是經過還看到眼睛下放的痣阿@@ 真是好眼力 03/17 19:36
→ RaiGend0519 :先去看課表啦= ="...然後再去找老師借看名單呀... 03/17 19:39
→ master791217:你搞錯了吧..統資今天沒人穿紅短褲..莫非看到.. 03/17 19:47
→ ll8833 :剛剛看遍統資的無名沒找到眼睛下方有痣的人耶... 03/17 19:49
→ harrybear001:= =a 喔喔 我知道他是誰ㄝ 他好像是我女朋友 03/17 20:19
→ harrybear001:剛剛那個不是我 = = 不過那個回文的真的是她男友 03/17 20:21
→ harrybear001:總而言之 就是她男友用我帳號回文 03/17 20:22
→ littleyuna :樓上是24個比利嗎? 03/17 20:22
→ yabiyabiwaha:目前應該只到第五位莎莉 03/17 20:25
→ o47556357 :他真的不是比利 我剛剛用他帳號留言的 03/17 20:38
→ o47556357 :你可以隨便找一個人問 統資同學會為你解答的 03/17 20:40
→ yabiyabiwaha:說的也是,哈利現在應該在沉默的小丘打怪或被怪打 03/17 21:06
噓 wpinyu :沒人開砲嗎!? 這裡是表特版喔 03/17 21:39
→ a031819 :我覺得神人沒什麼差吧...幹麻要噓勒@_@? 03/17 21:42
推 goodguyice :幫補 原PO沒祭品阿XDDDDD 03/17 22:09
推 wpinyu :我把其他版的習慣放在靜宜版囧 03/17 22:09
噓 littlecut :這種文好多= = 03/17 22:12
→ a031819 :被神的人的男友都出來說話了XDD 03/17 22:13
推 goodguyice :要戰了嗎? 我正想睡的說... 03/17 22:14
→ wpinyu :我是覺得假如大家看到咩就來問 整個版不就變神人用? 03/17 22:15
→ goodguyice :但...在表特版問 不如在靜宜版問還比較有機會XD 03/17 22:16
噓 G8MO :雞拔毛 03/17 22:38
推 ruru168cm :推同班同學XD 03/17 22:51
推 ll8833 :幫學弟妹補~ 03/17 23:02
噓 Tenging :自己去要(/‵Д′)/~ ╧╧ 03/17 23:08
推 ruru168cm :是穿紅色褲子還是黃色呀?現在有兩個人選耶!! 03/17 23:18
推 RaiGend0519 :↑不用選了,齊人之福 03/17 23:23
推 goodguyice :紅色好 我喜歡紅色 (羞) 03/17 23:43
→ sammas1234 :這厲害..XD 03/18 00:27
推 chiyinming :w大 那那些開團買東西跟打球的 你噓不噓阿~ 03/18 01:52
→ shiny1215 :神人也不必開免洗帳號吧 03/18 01:59
噓 chiyinming :對阿 幹麻開免洗帳號 ... 03/18 02:00
推 miniko70509 :不就是神人而已? 開噓還真兇狠 03/18 12:31
→ ch31431 :看到56老實說還蠻想噓的 03/18 15:20
→ z51637 :看到56就想到 有同學問我56跟非倫海硬要選一個支持 03/18 15:32
→ z51637 :會選哪個= = 03/18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