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大三重修大一英文 加入了BC組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讓出讀本賣給小弟我 還有課本阿 現在開學不知道幾週了老實說我還沒有課本 如果有人願意轉讓的話也請考慮賣給小弟我 價錢可再討論 感謝 請你喝個飲料交個朋友也是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4.69
haribobear :小胸大大想要哪本讀本阿 03/17 21:55
silverwindst:我有一本大一的課本耶 03/18 02:07
jingmiu :是B組的讀本? 課本可以給你但要等下學期XD 現在要用 03/18 02:25
jingmiu :你可以去敦煌看看呀 不然就去找露拍.二手書店之類的 03/18 02:26
ceciliaeva :我有SMARTCHOICE3可以給你 03/18 03:45
a785234 :聰明選擇3我有...可是不給你...科科!因為我也要上 03/18 16:11
ytyang1022 :你們沒同一班嗎? 顆顆... 03/1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