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ibobear :小胸大大想要哪本讀本阿 03/17 21:55
→ silverwindst:我有一本大一的課本耶 03/18 02:07
→ jingmiu :是B組的讀本? 課本可以給你但要等下學期XD 現在要用 03/18 02:25
→ jingmiu :你可以去敦煌看看呀 不然就去找露拍.二手書店之類的 03/18 02:26
推 ceciliaeva :我有SMARTCHOICE3可以給你 03/18 03:45
推 a785234 :聰明選擇3我有...可是不給你...科科!因為我也要上 03/18 16:11
→ ytyang1022 :你們沒同一班嗎? 顆顆... 03/1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