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guyice :路邊如果沒有一堆汽車擋在那邊 不然還真的滿寬的... 03/17 22:29
推 littlecut :剛剛去還想說 恩?路變寬了@@ 03/17 22:33
推 fe90011 :應該是還沒畫線...所以看起來很寬... 03/17 22:40
推 egain :看成爛線...我想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03/17 22:47
推 kmt11242001 :整個重修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03/17 22:51
→ jackey020304:超厲害的拉~路超好走^^ 03/17 23:48
推 goodguyice :我只希望他把路邊的線畫裡面一點 不然塞車很煩== = 03/17 23:53
推 silverwindst:路感覺變寬了、也變很平,前都還是坑坑洞洞的... 03/18 02:07
→ jingmiu :...可是今天不是在施工嗎? 整個就要一直繞小路 03/18 02:27
推 z51637 :施工不結束 逆向不結束 03/18 03:25
推 goodguyice :看到汽車慢慢前進龜在那邊擋路比較不悅== =="a 03/18 03:30
推 magicskyship:有平坦的路 萬歲~ 03/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