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中午左右咱們挖挖補補的北勢東終於修好了,今天是2009/03/17(二) 來做個紀錄一下,我們來猜猜揪竟北勢東何時會再被開第一刀? 北勢東完好如初的樣子 揪竟能撐多久? 我猜是1個月左右!! 科科科~ -- 我只是個對於Animation略有了解,愛在Computer上亂玩一些鬼東西,加上喜歡玩各式各 樣的GAME的人而已,充其量我只是個ACG愛好者而已,我一點都不宅阿~ 我只是興趣使我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5.180
goodguyice :路邊如果沒有一堆汽車擋在那邊 不然還真的滿寬的... 03/17 22:29
littlecut :剛剛去還想說 恩?路變寬了@@ 03/17 22:33
fe90011 :應該是還沒畫線...所以看起來很寬... 03/17 22:40
egain :看成爛線...我想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03/17 22:47
kmt11242001 :整個重修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03/17 22:51
jackey020304:超厲害的拉~路超好走^^ 03/17 23:48
goodguyice :我只希望他把路邊的線畫裡面一點 不然塞車很煩== = 03/17 23:53
silverwindst:路感覺變寬了、也變很平,前都還是坑坑洞洞的... 03/18 02:07
jingmiu :...可是今天不是在施工嗎? 整個就要一直繞小路 03/18 02:27
z51637 :施工不結束 逆向不結束 03/18 03:25
goodguyice :看到汽車慢慢前進龜在那邊擋路比較不悅== =="a 03/18 03:30
magicskyship:有平坦的路 萬歲~ 03/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