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pinyu :沒辦法跟我在沙鹿等就好XD 自己家的遶境就夠跟的了 03/17 23:52
推 orangetv :我跟學弟們有出團啦 可是我們是騎車去吃喝團..(心虛) 03/18 02:51
→ orangetv :台文系應該會有人走吧 我去年去就看到很多認識的 03/18 02:52
推 gloomwind :台文系在星期二那天會搭遊覽去走,起駕那天也會有人 03/18 13:43
推 luk27200 :我也是要去走八天七夜的 去年就走過了~今年還要再參 03/19 05:35
→ luk27200 :加 累是還好~重點是腳會起水泡 建議你行李不用帶太多 03/19 05:36
→ luk27200 :衛生紙多帶一點比較重要XD 還有能休息就盡量休息 媽 03/19 05:37
→ luk27200 :祖的轎子走很慢的 最重要的是多跟旁邊的人聊聊天 會 03/19 05:40
→ luk27200 :聽到很多有趣的故事 03/19 05:41
推 alienwei :喔~橘子~專業的出現了!跟著你們準沒錯啦! 03/19 15:02
推 backspace393:記得轉過去北港朝天宮,有一半以上的老人都會繞過去~ 03/2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