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_Fami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22歲的女生 成大的大四生 畢業前想要做一些有趣的事 是從小就看媽祖遶境長大的小孩 所以對大甲媽遶境很有感情 想要徵人一起體驗跟媽祖遶境 想體驗這一趟宗教的感受 一起走路看看中南部台灣的風景 跟感受台灣的人情味 聽說會很累很累 但是還是希望走一趟八天七夜 如果只是一小段的旅伴也歡迎 另外 因為聽說林茂賢教授會固定帶學生遶境 請問有沒有人已經成團要去 如果有人已經成團的 拜託收我一個人 我是不拘小節 有點搞笑 好相處的女生(自己講好像不準...orz) 因為家裡人反對我去.. 要去的條件是要有伴 真的真的很想去一趟 因為有時候覺得在學校蹲一個學期上課也比不上去親身體驗的感觸來得深 如果可以的話 請b信or丟水球都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0.232
wpinyu :沒辦法跟我在沙鹿等就好XD 自己家的遶境就夠跟的了 03/17 23:52
orangetv :我跟學弟們有出團啦 可是我們是騎車去吃喝團..(心虛) 03/18 02:51
orangetv :台文系應該會有人走吧 我去年去就看到很多認識的 03/18 02:52
gloomwind :台文系在星期二那天會搭遊覽去走,起駕那天也會有人 03/18 13:43
luk27200 :我也是要去走八天七夜的 去年就走過了~今年還要再參 03/19 05:35
luk27200 :加 累是還好~重點是腳會起水泡 建議你行李不用帶太多 03/19 05:36
luk27200 :衛生紙多帶一點比較重要XD 還有能休息就盡量休息 媽 03/19 05:37
luk27200 :祖的轎子走很慢的 最重要的是多跟旁邊的人聊聊天 會 03/19 05:40
luk27200 :聽到很多有趣的故事 03/19 05:41
alienwei :喔~橘子~專業的出現了!跟著你們準沒錯啦! 03/19 15:02
backspace393:記得轉過去北港朝天宮,有一半以上的老人都會繞過去~ 03/20 00:00